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赛罗早恋了?

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的事情很严重啊。”议事厅里,佐菲把手架在嘴前。“赛文,你真的不知道是谁吗?”杰克看向了赛文。“那小子硬说他没有,我这里得不到任何线索。”赛文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,赛文发现自己的儿子有点怪怪的,平时神神秘秘,有时候很晚才回家。自己问他什么事时,他总是支支吾吾。这一切,让赛文怀疑他儿子早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一个办法,找一个奥特曼悄悄跟着赛罗,看看他到底和谁早恋了。”初代提出了个主意。“不行的不行的,上次我去跟过一回,可是我一不注意,赛罗就钻进了一个全是奥特曼的小巷子里,不见了踪影。”艾斯提出了异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只剩一个办法了:一个一个排查。凡是和赛罗有关系的,连男奥都不放过。你觉得呢?泰罗?”佐菲看了看泰罗说道。躺在托雷基亚怀里的泰罗表示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凯和伽古拉正好路过,伽古拉在前面走,凯拿着托雷基亚送给伽古拉,伽古拉又送给他的一些食物,边走边吃。“凯,你快点。”伽古拉回过头去,催促道。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凯答道,嘴里还不忘嚼着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,一只手伸了出来,揪住了凯的后脖领子,把他带走了。“凯!哦,算了......”伽古拉本想去救,结果发现那是一只奥特曼的手,他便放弃了这个想法,随他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欧布奥特曼,这次来找你,是有一项重大的任务需要你帮忙。”赛文板着脸说道。“什么任务?是去寻找恶魔碎片吗?”欧布满脸写着着急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去调查赛罗和谁早恋。”初代从后面转了出来,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?这是重要的任务?”欧布忍不住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欧布奥特曼,这是我们要调查的人的名单。”艾斯也走了过来,递给欧布一张名单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可怜的打工人欧布就开始在不同宇宙中奔走。

  

  名单上的第一个人是银河,正好,银河和维克特利都在光之国。欧布找到了银河,问他:“银河前辈,你知道赛罗有没有早恋吗?”“不知道。”银河诚实地说。欧布继续说道:“是这样的,光之国那边怀疑赛罗和你早恋了......”“银河和谁?!”欧布话还没说完,便被一旁的维克特利打断了,“银河,你要是敢去找其他人,我就先扒了他的皮!”欧布忙忙解释:“是误会是误会,那前辈们先聊,我不打扰了哈。”


  欧布来到了艾克斯所在的宇宙,正好遇见艾克斯披着终极赛罗装甲打怪兽。欧布一剑把怪兽砍倒,拉着艾克斯的手跑到了宇宙中。“欧布?怎么了?”大地疑惑地问。“艾克斯前辈,你知道不知道赛罗早恋了?”欧布直接问艾克斯,“光之国那边把前辈你列入了怀疑名单。”“怎么可能??你说对吧,大地?”艾克斯赶紧澄清自己。


  “可是前辈你这身......”欧布看向艾克斯的终极赛罗装甲。


  “我来当证人,艾克斯和赛罗确实没有关系。”大地为艾克斯解释道,“毕竟,艾克斯是独属于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,要去的地方是绫香市。作为老乡,又是O-50的前辈,欧布显得没有那么别扭了。“格丽乔,光之国怀疑你和赛罗早恋了。”来到M之家的凯开门见山地说。“你是......欧布前辈?”勇海指着凯问道。“别用手指着别人。”活海把勇海的手打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?”万万没想到,美剑沙姬此时也在M之家,她有些生气地说。“小剑,别生气,他说得应该是我,我去跟他解释。”朝阳把美剑挡在身后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欧布前辈,我和赛罗就是友情的关系,跟小剑才是真爱。”朝阳对凯说道,她生怕身后的美剑按耐不住冲动冲上前揍前辈一顿。凯看了看眼前的画面,也相信了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步,就要去找泽塔了。凯来到了军械库里,想找遥辉。“哟,凯,这么快就回来了啊。”伽古拉那熟悉的声音传进凯的耳朵里。“伽古拉,我这次可不是来找你的。”凯撂下了这么一句话便走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表示:???

  

  凯来到了遥辉面前,说清自己的身份后,让遥辉揪出来了泽塔。听了凯的一番话,泽塔脸上的表情变得怪异起来:“唉?欧布前辈?你从哪里听说的?我和西秀都是男生,怎么可能嘛。”凯用眼睛盯着泽塔的眼睛,直到看到了那一抹清澈的憨,他这才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那就只剩下一个地方了。欧布壮了壮胆子,走进了银河帝国的大殿。一道黑色的光线击打在欧布身上,欧布直接亮起了红灯。“又是讨厌的光之战士的气息。”贝利亚说着,打算再来一发光线击杀欧布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贝利亚大人,这好像是伽古拉那个......”伏井出K在一旁劝着贝利亚。捷德跑了过去,扶起了欧布:“欧布前辈,你没事吧。”“没事没事,捷德,我这次来是想问你个事,就是你和赛罗有没有早恋?”欧布把所有话一口气地吐了出来,他可不想在这多呆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“赛罗那个小兔崽子敢勾搭我儿子??!”贝利亚生气了,拿起了终极升华器。“贝利亚,先别生气,这只是猜测而已。”欧布赶忙解释道,“还有传言说你和赛罗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”贝利亚和伏井出K还有捷德同时大叫道。简单权衡了一下,贝利亚决定先哄伏井出K,再找赛罗算账。

  

  哄好了伏井出K的贝利亚直接一脚把倒霉可怜的欧布踹飞出去。欧布重重地被砸在一颗行星上,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再醒来时,凯已经躺在银十字的病床上了,旁边还围了一圈人:伽古拉、奥特之母、捷德、伏井出K、赛文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赛罗的事解决了吗?”凯睁开眼,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“对不起啊欧布。”赛文挠了挠头笑了笑,“情报有误,赛罗其实是每天都去买黄豆粉年糕去了。咳咳,我们已经把他揍一顿了。”捷德和伏井出K送上了来自银河帝国的歉意,然后也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凯表示:你们都不是人啊(╥ω╥`)  

评论(53)

热度(1162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