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阳光开朗伽古拉

ooc,视频here 

哈哈哈哈哈  哈哈哈哈哈  哈哈哈哈哈  

所以我火速赶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在观影厅休息了几天之后,由魔格胖墩派遣的伏特加又播放了下一个视频。只见,那视频的名称叫“阳光开朗伽古拉”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看了看这个标题,随后皱起了眉头,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“队长,这应该说的是你啊。”遥辉以为伽古拉没看见,还推了推他的后背。红凯带着坏笑看着伽古拉,看到这个标题他就知道,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   【第一位玩家身份有些神秘

  像是某国的公主】

  

  屏幕中出现美剑沙姬的脸,还有和朝阳一起吃东西时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美剑沙姬不禁有些疑惑:公主...是在说她?她其实认为比起自己来说,朝阳更适合被称为公主。而自己,不过是一位坚强的战士。“不不不,格丽乔也是哥哥们的小公主哦。”罗索带着布鲁走了过来。“哥哥......”美剑沙姬抱紧了他俩。朝阳看着这一幕,也看向了自己的哥哥们。

  

   【第二位玩家是带刀侍卫

  他的职责是拥护】

  

  伏井出K的脸出现了,甚至最后一幕竟然是挥起拐杖殴打来叶。

  

  伏井出K觉得台词跟他挺般配的,毕竟他永远拥护着贝利亚大人嘛。令他高兴的是,在他看向贝利亚那一瞬间,贝利亚也瞟了一眼他。他顿时感觉自己和贝利亚心有灵犀。小说家的思维是很活跃的,他甚至都开始想象后面会发生什么了。

  

   【第三位玩家扮演的王子

  他和公主有些冲突】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(雾崎)的脸出现了,与之出现的,还有他在大街上跳舞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托雷基亚你怎么还在大街上随便跳舞啊。”伽古拉嘲笑道,他不知道,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。泰罗看着托雷基亚,问他:“你都干了什么了,和公主有些冲突是什么意思?”“哦,没什么,鲁格赛特那件事。”托雷基亚一边说着,一边将身体靠在泰罗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  【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

  问我扮演的角色是什么

  我看看身份说我是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画面中的红凯看着伽古拉的脸,伽古拉也看着红凯。

  

  “队长的身份是什么呢?”遥辉猜测道。“真是奥特好奇!”泽塔也闲聊着。“前面都有什么公主王子什么的,师傅应该也是很厉害的角色吧!比如什么护卫长之类的。”御言也在猜测,她说的不无道理。

  

   【阳光开朗大男孩

  阳光开朗大男孩】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狂笑。

  

  观影厅里的伽古拉可笑不出来了,他扶着额头,满脸黑线。红凯、伏井出K和雾崎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。御言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她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师傅。至于遥辉......他和泽塔都笑弯了腰。洋子和结花脸上也露出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观影厅被笑声淹没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64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