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观影体(下)

OOC   书接上回 

  视频在此 

  

  【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伽古拉和凯擦肩而过,就此一别,再也没有再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红凯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三分,看向伽古拉。此时的伽古拉也是眉头紧皱。“队长,没想到你喜欢娃娃啊。”遥辉指着屏幕上伽古拉抱着的娃娃。“那个其实……算了,不说也罢。”伽古拉看了看御言,欲言又止。“我来替师傅说吧,这其实是师傅为了给我扫墓带的。”御言倒是说了出真相。气氛突然陷入了一片死寂。

  

     【空气里弥漫着心痛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变身的格尔吉欧雷吉纳被鲁格赛特的创世安魂曲贯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……鲁格赛特的光线?”活海和勇海眉头一皱,回想起曾经的经历。美剑沙姬看到这一幕心头一紧,情绪好不容易缓和了一点的朝阳再次泪崩:“小剑!你不要死!”美剑沙姬只能安慰着朝阳:“好啦好啦,我不是没死么。”朝阳钻进美剑沙姬的怀里“小剑,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美剑沙姬轻轻拍打着朝阳的后背,心里想把做视频的那个人大卸八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可我们最后在这错位时空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伏井出K在来叶的剑下化为光消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可真是可怜。”来叶看着一旁的泽纳、萌亚、令人,如实说道,“为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把命都搭上了。”“你懂什么!你根本就不知道贝利亚大人的伟大!!!我的命都是贝利亚大人给的!我活着就是为了贝利亚大人!!!你根本什么都不懂!!!”伏井出K歇斯底里地吼着。不知道是因为屋里太热,还是因为情绪太激动,他头上冒了很多汗,随着眼中的泪水一同落下。石刈亚璃依走了过来,拿出了纸巾,为他擦拭着泪和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终是空是空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泰罗想追上托雷基亚,可托雷基亚没入了白雾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泰罗感觉很不舒服,刚才A成功的喜悦已不复存在,他和托雷基亚似乎已经隔了一层可悲的厚墙壁了。托雷基亚对此倒感到无所谓,仍然吃着爆米花看屏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希卡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能帮我个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泰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帮我去除一下托雷基亚体内的格里姆德好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交给我吧。”说着,希卡利走向了托雷基亚。“原来是之前的长官大人啊,”托雷基亚轻笑道,“这是有什么事啊?”“随我过来一下。”希卡利拉住托雷基亚的手,又让梦比优斯架住他另一只胳膊。魔格胖墩见状创造了一个密闭房间,让他们进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以后,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扛着半死不活的托雷基亚走了出来。“手术很成功,患者已经变性了。”“太好了……什么?!”泰罗脸上的表情从紧张变为舒缓又变成了震惊。“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,格里姆德已经从他的身体里取出来了。”听了这话,泰罗才放下心来。“谢谢你,泰罗。”托雷基亚吐出了这几个字,然后昏迷了。(一旁的希卡利心想:我不也就抽了十几管光粒子吗,不至于吧?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之间,托雷基亚的身体中一个光点飞了出来,紧接着,两个、三个,托雷基亚的身体不断变得缥缈。“托雷基亚!”泰罗想要抱住托雷基亚,却扑了个空。他看向四周,发现石刈亚璃依想要拉住伏井出K的手,小陆也向那边跑去,可伏井出K也慢慢消失了。朝阳抱住美剑沙姬,眼睁睁看着她在自己怀里消失,可无能为力,美剑沙姬临走前给了朝阳一个微笑。“父亲!”小陆扭过头,看见贝利亚也化为了光点,飘向空中,失去双亲的他再次感受到了幸福破灭的悲伤。“御言!”伽古拉慌张地叫着,将手伸向御言。御言来不及抓住他的手,只好说一句:“师傅……再见……”,化作星光飞去。梦比优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转身寻找着GUYS的队员们,等他发现时,只剩下了一点残影在冲他招手,机械扎姆和扎姆夏也是如此。梦比优斯跪倒在地,不断地捶着地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半晌,传来魔格胖墩的声音:“很抱歉,我的能力不够,没能留住他们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或善或恶,或好或坏,但他们现在都已化为星光,散落在宇宙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深切悼念他们,但斯人已去,我们不应遗留过多的悲伤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更应该继续奋发图强,不能辜负他们对我们抱有的希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清鬼蜮人间无再聚,坟边酒水念情陪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大家前来观影,影片已结束,大家可以自行退出观影区。”

  

  先说一下,我不是故意写BE的。我看看评论区屁股多不多,多的话以后继续写观影体,少的话不写了(再写观影体会想办法让他们复活)

评论(60)

热度(51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