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新年快乐!

ooc,tag瞎打的

(我都提前发了新年鸽几天没问题吧)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把大家叫到这里来,是为了和大家一起过年。在休战的日子里,希望大家聚在一起,在这里过个好年。”魔格胖墩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西秀,又要过年了,真是奥特兴奋!”泽塔在赛罗身边上蹿下跳。“泽塔,跟我一起领红包去!”赛罗一挥手,带着泽塔去找泰迦,和泰迦一起去拜那些老前辈们。“哇,艾斯伯伯给了一个超级大的红包!”泽塔展示着自己的战果。“托雷基亚叔叔不但给了我红包,还带我一起吃了好吃的东西。”泰迦也很高兴。赛罗则是欲哭无泪:“唉......我父亲给了我一堆练习册,还让雷欧师傅每月训练我两周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陆倒是超级高兴,因为贝利亚给他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红包,他可以买很多闪光侠玩偶了。“喂喂,老子给你压岁钱可不是让你买这个的。”贝利亚不满地说。伏井出K露出了他温柔的一面:“小陆,叔给你一个红包,你来买闪光侠。”“斯特鲁姆星人。”“是!”“也给你一个红包。”“谢谢贝利亚大人!贝利亚大人万寿无疆!”伏井出K受宠若惊,接过红包连连磕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活海、勇海和朝阳也从凑澪和凑潮那里得到了压岁钱。本来朝阳想分给美剑沙姬一半的,但美剑沙姬拒绝了,给出的理由是“在爱染科技当社长一天赚的比这多得多”。爱染诚对此表示很生气。朝阳带着美剑买了两个兔子玩偶,一个给自己,一个给美剑。活海和勇海也买了一些东西——一个买了画着兔子的棒球手套,一个买了点兔子形状的年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迪迦和戴拿在贴对联,盖亚和阿古茹在贴窗花。突然两个脑袋凑到迪迦身前,迪迦有些疑惑:“你们是?”“迪迦,我叫卡露蜜拉,他是特利迦。”卡露蜜拉先开了口。卡蜜拉走了过来,拿出两个红包笑道:“你们是想要红包吧?给。”“我们不是……”卡露蜜拉话还没说完,就被特利迦打断了:“谢谢卡蜜拉姐姐!祝您和迪迦桑亿年好合!”随后,特利迦就拉着卡露密拉走了。德凯找到了戴拿:“戴拿前辈……”“去去去,我这里可没有红包。”“不是啦,我是想让你尝尝我家的煎饼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梦比优斯缠着希卡利,让他陪自己去放鞭炮。看到希卡利坚持要工作,梦比优斯只好说:“希卡利,大年三十工作的话,可会忙一年哦。”希卡利拗不过他的死缠烂打,只好陪他一起去。邪恶迪迦想使个小坏,把点燃的鞭炮扔到了迪迦和戴拿脚下。不料被盖迪发现了,它以为是扔树枝的游戏,又把鞭炮叼了回来放到了邪恶迪迦脚下……好在这里不会受伤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老奥们坐在一起边嗑瓜子边打麻将。“哈哈哈,一条龙!佐菲、爱迪,你们给8个,托雷基亚你坐庄给16个!”远处传来泰罗的笑声。“泰罗,你别得意,下次等你坐庄,我胡你一把大的!”托雷基亚的声音也出现了。听着他们有说有笑的声音,新奥们可受苦了。银河和维克特利一个拌饺子馅、一个擀面;艾克斯和大地负责包饺子;泰迦、泰塔斯负责煮饺子和捞饺子;最后由风马负责把饺子端上餐桌;红凯认真地教伽古拉怎么炒面,伽古拉不情不愿地学;罗索、布鲁、格丽乔在准备寿喜锅和餐后甜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只听见风马扯大了嗓门大喊:“开饭啦!”大家都赶往了餐桌。奥特之王先动了一下筷子,紧接着,大家都开吃了起来。红凯一边吃,一边给伽古拉夹菜,伽古拉尝试说了几次不要未果后,把那些菜都夹给了遥辉。全桌上就属泰罗吃的最生猛,什么都往盘里放。托雷基亚一把护住自己的碗,生怕他给自己什么不可名状之物,不过看样子泰罗也忙不过来给他夹菜。第一次和贝利亚同桌吃饭的伏井出K有点紧张,不过看旁边捷德已经吃了好多了,心情缓和了一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,魔格胖墩,你不吃吗?”梦比优斯看向天空,试图和魔格胖墩对话。“你们吃吧,我不用吃,我靠吸收这里的希望能量就够了。”天空中传来魔格胖墩的声音。梦比优斯说了一声好之后,变回了日比野未来和GUYS的队员们一起继续吃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魔格胖墩调出了春晚。“这个春晚就是逊啦。”红凯看着电视,由感而发。“就是就是,魔格胖墩,调点有意思的东西,比如No.6的搞笑经历什么的。”托雷基亚随声附和。“总得有点仪式感吧,要不然没有过年的气氛啊。”凑朝阳表达出了不同的观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朝阳说得对。”魔格胖墩的声音传来,“对了,快看,要跨年了!”

  

“10”

  

“9”

  

“8”

  

“7”

  

“6”

  

“5”

  

“4”

  

“3!”

  

“2!”

  

“1!”

  

“新年快乐!!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