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《隔岸》奥特BE(中)

ooc,上文在此 

视频在此 

Ready?set go⬇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伏井出K砸在了墙上。美剑沙姬边走边流泪。雾崎拿着一个蓝色的气球。伽古拉被梅特隆星人拿刀逼到墙边。

  

  罗索和布鲁很想安慰安慰自己的妹妹,但是看见身旁面带微笑的美剑沙姬,突然感觉又不用了。托雷基亚哈哈大笑着,看着姐妹伽古拉和伏井出K,那意思是说“就我一个没丢脸”。

  

   【也有春花秋月

  也望相守不渝

  雨打荷叶吵吵了几滴

  又怎能熄灭心中柔情】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和泰罗站在光之国广场。伽古拉握住了欧布伸来的手。一身破烂的伏井出K伸出一只手。美剑沙姬和朝阳在万圣节派对。

  

  伏井出K突然思考起一个问题:自己是不是因为捷德吃醋了?他曾经说过什么捷德这个仿制品没法跟他和贝利亚比,那是不是......他不敢再想了,就算给他一百个胆子,他也不敢再对贝利亚大人想入非非了。毕竟,上次的教训他还犹记于心。

  

  泰罗看着屏幕上的场景,想起了曾经,他偷偷凑到托雷基亚旁边坐下了。托雷基亚把头扭到一边去,假装没看到泰罗,但他还是偷偷伸出另外一只手,把一桶爆米花放到了他和泰罗中间。

  

   【谈笑中提起你

  疼痛这般熟悉

  如今的你在何处飘零

  一片片破碎的心难拾起

  你我为何沦落这步田地】

  

  军械库里的队长蛇仓笑道:“一名浪客啊......”。风马在O-50上说格丽乔是偶像。托雷基亚堕入了混沌的池子,泰罗急忙赶过去。伏井出K带着伤坐在墙角,石刈亚璃依慢慢靠近他。魔人化的伽古拉召唤了魔格大蛇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队长当时说的浪客就是前辈啊。”遥辉恍然大悟。“那是什么怪兽啊,看起来好厉害!”关注点错误的结花感叹道。“那是,大魔王兽,魔格大蛇。”红凯走了过来解释,“是个非常难缠的怪兽。伽古拉那家伙......欧不,你们队长,可是使用了六张魔王兽的卡牌才让它复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和泰塔斯眯着眼,看着脸红成一片的风马。风马表示早知道不说那句话了,这可为他们提供了笑料。三个猎鹰一号也在盯着风马,这让风马感觉有点不自在,躲到了盖尔古身后。

  

   【就这般望着你

  难免我愁愁

  除你我禽鸟连花草

  成双荡悠悠】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贝利亚大人将征服整个宇宙!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,能和那位大人合二为一,没有什么比这更能够值得高兴的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伏井出K和来叶战斗,沐浴斯特鲁姆之光,趴在地上看着贝利亚,笑着张开双臂,用拐杖支撑着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合二为一…是什么意思啊?是我想象中那种吗?”无辜的倒霉蛋伽古拉走了上来笑着问道。伏井出K脸刷一下红了,用拐杖敲了一下他的脑袋:“什么什么啊,才不是!!贝利亚大人只是吸收了我的斯特鲁姆器官而已!”说罢,他还看了一眼贝利亚,请求得到确认。“我又没说是什么,你脸红个什么。”伽古拉捂着脑袋离开,找红凯玩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伏井出K,能让我看看你的斯特鲁姆器官吗?”希卡利诚恳地邀请,“或者让我抽一针?”“不要。”伏井出K直接了当地拒绝,顺便还嘲讽了一下,“省得你们科技局哪天又被盗了,全让别人偷走。”

  

   【你呀你

  冻我心房

  酸我眼眶

  一生的伤

  你呀你

  彼岸观望

  置身一旁

  一生两望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光明和黑暗之分。泰罗,你什么都不懂,我否定了光明和友情,那一切不过是幻想罢了!”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向前伸出手,离开泰罗向前走,看着天空中的泰迦,嘴里喊出泰罗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突然感觉眼睛旁边有点不适,用手一摸,手上沾满了眼泪。没有人会知道,他在喊出这些话时有多无助和绝望。他看了看一旁木讷的泰罗,拉住了他的手。“托雷基亚......我会做你的太阳......”泰罗一句话,让托雷基亚顿时破防。托雷基亚一头扎进了他怀里,眼泪一个劲地流。

  

  泰迦看了看自己的父亲和托雷基亚,认为他们一时半会儿不会吃爆米花了,就和自己的好伙伴泰塔斯、风马、优幸一起霸占了爆米花吃了起来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