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当大家被网爆

ooc   

无CP,但是有黑暗姐妹花

tag实在打不下了

挺欢乐的剧情,但是高血压患者最好不要阅读

(先叠个甲,我喜欢并尊重每一位人物,网爆仅仅是剧情需要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,泰罗在刷手机时,意外刷到了一个人评价奥特曼的视频。他点进去看了看,视频的内容是关于什么“网红金星怒评奥特曼”的,评论区里一致的观点认为,奥特曼没有完全保护好人类,造成了经济损失。

  

  泰罗在下面评论了一句“不要再说了,奥特曼可能没有完全保护好所有东西的能力,请谅解”,第二天醒来,却发现自己被网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泰罗?那个吃货?”

  “你也真配说这句话,连人类都保护不住,更别说留住托雷基亚了”

  “不过是因为家里有血统吗?得瑟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前一句话,泰罗还能跟着笑一下,后面的话属实扎心了。于是,闷闷不乐的泰罗去找了他的哥哥们诉苦。

  

  他到了艾斯家,发现其他人也在那里。大家围着一张桌子坐着,全都拿着手机,扶着脑袋。“怎么了?佐菲哥哥?”泰罗问旁边的佐菲。“你自己看看吧。”佐菲把手机屏幕对准泰罗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宁真有实力当队长,连巴顿都打不过”

  “你的奥特精神还在吗?初代被杰顿杀死时你在哪?”

  “连人间体都没有,我想你根本就是不想守护地球人吧!”

  

  铺天盖地的骂声席卷了佐菲的社交账号,而佐菲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骂了。泰罗想了一想,好像是因为自己和佐菲是好友,一帮人顺藤摸瓜爬了过去。此刻的赛文也表情严肃,泰罗一看,他的账号私信被刷满了“不称职的父亲”

  

  艾斯一摊手,也亮出了他的账号。甚至没招谁没惹谁的北斗星司和南夕子也被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考虑过被切断的怪兽的感受吗?”

  “不过是开面包房的底层人罢了,你凭什么有资格变身奥特曼?”

  “想来就来想走就走,这就是你南夕子所谓的保护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奥特曼和杰克也被骂了,他们俩此刻也不高兴。科学厅内的希卡利,此时正在咆哮、发疯。梦比优斯想安慰他,可是也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废物!你没有守护住阿柏星!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犹如利剑般,刺痛了希卡利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根本就什么也没保护好!光之国就不应该让你这样的二流奥特曼来地球!”

  

  梦比优斯也被责骂着。希卡利化身为骑士猎手剑,挥剑在科技局的墙上乱砍。“希卡利…”梦比优斯试着说些什么,妄图安慰一下希卡利,话到嘴边,又说不出来了。他知道,现在或许应该让希卡利发泄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坐在一旁,一直看乐子,直到他手机里也蹦出了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堕入黑暗的恶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看见前几个字,就知道了这一定是喷他的,他看也没看,直接把手机扔进垃圾桶里。而姐妹伏井出K和伽古拉可没有这么好,他们因为被骂而忧郁了一整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K先生?”小陆问伏井出K。伏井出K叹了叹气,没有说什么,扔下手机直接离开了。通过手机屏幕,小陆看见了这么几条消息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贝利亚的狗而已,真把自己当什么人物了?”

  “你家大人只是把你当成了棋子而已,你居然还忠心耿耿地跟着他,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”

  “贝利亚和你,都是十恶不赦的魂淡!”

  

  前面的,伏井出K还能忍住。狗也好,棋子也罢,叫吧,他无所谓。只是后面,看到有人辱骂贝利亚,他是真的生气了。小陆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只见他被什么“复制品” “狗杂种”之类的名词刷屏了,他也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。贝利亚面对那些骂他的言论倒表示无所谓,只是听到后来有人造谣,说他在光之国随便勾搭女奥特曼,他实在是忍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大概是这三人中最惨的一个,他被人从头骂到尾,体无完肤。从辱骂他干的事到辱骂他的人格,应有尽有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获得光之力量的垃圾,还叫嚣什么?”

  “徒弟死了?活该!”

  “御言小姐姐还不如给我呢”

  “贯彻自己的正义?我看你就是毁了伽农一切的罪人”

  “穿着优雅的西装,干着这么龌龊的是,还真是符合你的人格呢”

  “伽古拉斯•伽古拉吗?你的名字不是小丑的意思吗?也对,你就是个小丑”

  “狼心狗肺的东西,潜入军械库是想干坏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无幻魔人伽古拉手气得颤抖,他掏出了一个本,把这些人的名字一个一个写在了上面。同一时间同一地点,红凯坐在伽古拉对面,看着手机,也在不断发懵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会借用别人力量的奥特曼,还真是没用啊”

  “你忘了奥特五大誓言了吗?”

  “真是废物,居然连控制力量都不会”

  “卢莎卡大爆炸,就是你引起的吧!你简直比怪兽还坏!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去看看后辈们吧,红凯起身,尽力掩盖自己的难过,走向了旁边一张桌子,那里有罗索他们。罗索、布鲁和风马也一样黑着脸,不用问,他们也一定是被攻击了。罗索和布鲁因为只在前传小说里出现过,黑点不多,那些人就把攻击力全集中在了他们的妹妹美剑沙姬上,两个哥哥气得暴跳如雷。风马被人称作“败犬之子”,这对他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

  罗索和布鲁来到了地球,打算散散心,顺便找一下自己的妹妹。没想到,刚来到地球,他们就看见坐在野外一片绿地上垂头丧气的活海和勇海。“活海?”“是罗索前辈啊。”“你们怎么了?也被网爆了吗?”“是的。”说着,活海把自己的手机举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个没用的奥特战士,想守护地球?你们破坏的更多吧!”

  “你们甚至还不如爱染科技的怪兽拘捕系统!”

  “废物!”

  

  布鲁有些生气地问道:“格丽乔呢?”“朝阳去找她了。”活海捂着脸说。

  另一边的朝阳,此刻看着手机上的内容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。

  

  “外来者罢了,你压根就不属于这个家庭”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,让她近乎崩溃。她决定去找小剑,让她安慰一下自己。她推开了爱染科技的们,发现凑澪正好站在大厅里。“妈妈,我去找小剑。”朝阳扔下一句话便跑。“美剑沙姬把她的门锁了,谁也不让进。”凑澪在后面喊了一句,不过朝阳大概率是没听见。美剑沙姬正在自己的房间里,一边翻着私信,一边擦着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活该你哥哥死了,可惜他们没带上你一起死”

  “你是因为有什么阴谋,才获得不了奥特曼的力量吧!”

  “这个世界的危机,都是因为你而造成的!什么所谓改邪归正,只是装装样子看的而已吧!”

  

  抛开这边不谈,咱们再把注意力集中在赛罗上。在宇宙飞行的赛罗此时正被手机里叮咚叮咚的消息打扰着,甚至差点撞上一颗恒星。降落在一颗行星上,他终于拿出来手机,打开开始读私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像一个该溜子一样,成天在宇宙中瞎蹦哒,你这样是不会有任何用处的!”

  “这不是光之国有名的小丑吗,号称拯救了光之国的危机,却连塔尔塔洛斯都打不过”

  “为了在地球耍帅,强行霸占人家身体,你可真是伟大啊”

  

  更有甚者,直接开始骂起脏话来,赛罗看着看着,眉头拧成了疙瘩。“怎么了?”红莲火焰过来也跟着看了看,只见他看看私信里的内容,先是笑了一下,然后也有些生气。镜子骑士给出的建议是不要理这些人,紧接着他自己也被那些人攻击了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压力转到了银河那边。因为之前曾受到泰罗的帮助,银河也被一些人密切关注了。连带着维克特利一起,被网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外强中干的家伙,只是花里胡哨罢了”

  “不要脸,连怪兽的力量都借”

  

  同样遭受攻击的还有大地和艾克斯,一个被说“不变成奥特曼就没有用”,另一个被说“只能依靠人类实体化的废物”,大地皱着眉头,想对变身器里的艾克斯说些什么,以缓和心情。突然,一阵声音传来:“艾克斯前辈!”大地循声望去,只见泽塔来到了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大地奇怪泽塔为什么来到了地球时,泽塔突然拉住大地的手:“艾克斯前辈,光之国那边说让新生代奥特战士们集合了,说是要与亚波人战斗什么的。”大地赶紧与艾克斯合体,飞去了光之国。

  

  泰迦很不开心,非常不开心,他不断翻着手机,身上仿佛弥漫着浓浓的黑雾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就是依靠你爸和爷爷是高层么,你自己有那么一点能力吗?”

  “如果没有你爸,你什么也不是!”

  “你们别这么说了,人家的父亲可是高官,咱惹不起~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不想一辈子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中,他想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实力。泰塔斯在旁边拍着他的背,安慰他:“你已经很棒了,泰迦。”泰塔斯没有注意到,或者说他根本不想留意,他被塞满的私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泰迦!”一道裂缝划破天空,赛罗带着帕拉吉之盾出现了。“赛罗?”泰迦抬起头,略微有点疑惑。“泰迦,总教官说要让新生代的战士们集结,去征讨邪恶的亚波人。”赛罗对泰迦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了光之国,泰迦发现了一群人在广场上聚会。“讨伐亚波人的事情订好了吗?”艾斯来回踱步,时而对佐菲问道。佐菲点了点头,一副“没问题”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真的是亚波人吗?怎么看都像是人类。”赛文说出了自己的疑惑。“对敌人的仁慈,就是对自己的心狠。”初代站在了赛文旁边,“赛文,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事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找到了泰罗,旁边还站着托雷基亚、梦比优斯、希卡利。他很想知道,自己不依靠父亲的光环,应该怎么做。泰罗好像看出了什么,蹲下了身子,在泰迦的耳边说了些什么。泰迦猛地抬起头,眼泪从眼中涌了出来,他点了点头,擦干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新生代全员到齐了——当然,除了捷德。不用想也知道,他肯定跟着他爸和伏井出K去复仇了。奥特战士们也出动了,他们暂时跟银河帝国统一了战线,一起征讨可恶的亚波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一个月后。

  

  泰罗走在街上,感觉空气都新鲜了很多。啊,没有网络喷子的世界真是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再叠个甲,我喜欢并尊重每一位人物,网爆仅仅是剧情需要)

评论(30)

热度(1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